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宋智孝,撇Gary投李东旭怀抱

http://www.yule.com.cn 2014-01-07 08:35:33   来源:MSN   

(1月5日),SBS TV综艺节目《Running Man》播出厨艺比赛特辑,成员们分散在国内各个不同的地区,挑战成为「食客」,刘在石与朴秀洪、池石镇与金京浩、HAHA与INFINITE成员圣圭、金钟国与宋京雅(音)、李光洙与John Park、宋智孝与李东旭、Gary与Rainbow成员金栽经组成一队。

嘉宾李东旭和跑男成员宋智孝既是同岁,又曾合作拍摄电视剧,因此一见面就热烈拥抱,还在海边吃生鱿鱼片,显得十分要好;而在沙场上玩堆沙城游戏的时候,李东旭还抓著宋智孝的领子与之争斗,场面十分搞笑。

李东旭还说:「一开始就这样啊,都是你预谋的吧?什么浪漫啊,因为你我都到了浦项了,我不干了。还扯什么旧回忆呢。」结果宋智孝不顾他抱怨,表示惩罚专案是「背我到车前。」

李东旭最后还是答应了宋智孝的要求,宋智孝则唱起了Turbo的《回想》。李东旭抱怨说道:「歌词也错了,裤子还总往下掉」。然而宋智孝的「情人」Gary虽然与Rainbow成员栽经成为一组,但还总是惦记对方,让周一情侣的粉丝看著十分心疼。

另外,成员们与嘉宾的料理比赛於下周正式开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