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可以相爱吗?》柳真严泰雄街头狂奔

http://www.yule.com.cn 2014-01-15 16:34:51   来源:hanju.cc   

严泰雄

柳真严泰雄街头狂奔

韩国综编频道JTBC月火剧《我们可以相爱吗?》剧组公开了尹贞婉(柳真 饰)和吴京秀(严泰雄 饰)在严寒中狂奔于街头的画面。

该场景是吴京秀和尹贞婉全力追逐某人的小插曲,照片中坐在地上叹息的柳真与表情不自然的严泰雄的样子令人好奇两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相关场景日前在江南一带拍摄,虽然当天气温跌至零下,但因演员们反复奔跑,让现场变得热腾腾。在金允哲导演的细心执导之下,没有显露半点倦色的严泰雄和柳真展现了热情演技。

剧组透露:“从未平静度日的情侣吴京秀和尹贞婉的故事虽然有趣,但逐渐变亲密的两人的关系,一定会让日后的剧情更加有趣。”

柳真和严泰雄的奔跑戏将于今晚(1月14日)的《我们可以相爱吗?》第4集中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