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感激时代》金贤重烤暖炉练腹肌

http://www.yule.com.cn 2014-01-28 08:48:03   来源:hjzlg.com   

在韩国KBS 2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感激时代》官方网站中刊载了以“为武打戏努力的正泰”为标题的金贤重幕后照。

照片为第1集中变身为赌局打手的申正泰(金贤重 饰)散发斗士的狂野魅力的画面。为了拍摄大连格斗场画面,共起用了300多临演助阵,还投入降雨机、发挥雷电效果的照明装置、摇杆摄像机等。

剧组为了拍摄出更加生动逼真的画面,多次彩排并利用多角度拍摄。剧组成员们在零下气温中彻夜工作,持续进行长达18小时以上的拍摄。金贤重为了不失紧张感,即使在戏外也与其他演员对戏,或者靠着暖炉做伏地挺身,锻炼腹肌。

《感激时代》儿时戏份已经结束,成年人故事即将登场,金贤重将如何诠释自己的角色引发观众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