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元学生时代为何会拿着锯子和铁锤上学?

http://www.yule.com.cn 2014-02-10 16:02:47   来源:韩国中央日报中文网   

演员朱元的学生时代是怎样的呢?听说他是一个比较有人气的学生。

在2月8日播出的SBS《演艺街直播》中,朱元谈到了正在拍摄的电影《时尚王》。

朱元在剧中饰演一个高中生,对此他表示“现在不穿校服的话以后可能就穿不了了,我把这次当作是最后一次演学生的机会”。

接着,他表示“其实学生时代的我校服非常脏。因为在上艺术高中的时,我亲自参与制作演出现场等,做了很多事情,校服都被磨了很多洞”。

当被问道学生时代有没有人气时,他说“我上的是艺术高中,那里有很多长得帅气漂亮的朋友”,“但我也不是完全没有人气。我亲自参与舞台制作后,我

得每天带着锯子和铁锤上学,大家都说我工作的样子很帅”,引来现场一片欢笑。

网民们纷纷留言表示“我们学校为什么没有那样的学生呢?”、“朱元在学生时代应该也很有人气”、“长成那样当然会很有人气吧”等,反应热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