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世界人民的萝莉走了 网友缅怀秀兰·邓波儿

http://www.yule.com.cn 2014-02-12 10:41:11   来源:腾讯娱乐   

秀兰·邓波儿(资料图)

秀兰·邓波儿走了,当她的生命终止在2014年2月11日,才让许多人第一次知道她的年龄,享年85岁的她,在太多人的心中依然一直都是那个一头卷发、笑起来像个天使、跳起踢踏舞可爱至极的小萝莉。秀兰.邓波儿逝世的消息传出后,微博、朋友圈中迅速弥漫着怀念的气息,普通网友和明星们纷纷纪念这位带给大家欢乐的伟大演员。有一位普通微博网友这样缅怀秀兰.邓波儿:“全世界人民的萝莉走了……”是的,每个年代都会有自己的萝莉,而秀兰.邓波儿就是全世界、几代人心中的萝莉。

在网友紫木仙子的心中,秀兰.邓波儿就是这样一个不可替代的萝莉:“每个年代,都有属于自己时代的小萝莉。八零后的我们记忆里是秀兰邓波似的可爱小萝莉。她有别于同年龄的女孩,是会唱歌会跳舞的充满孩童稚气小公主,灿烂的笑容使无数人为之倾倒。在你们心中谁才是小萝莉呢?我想就是她吧。”

中国的观众了解秀兰.邓波儿,多是通过电视台里播放的老电影,在那个电视机还是黑白、节目和电视剧都很匮乏的年代,似乎没有什么比秀兰.邓波儿的电影更老少皆宜,适合全家人分享的了,因此,对于伴随着刚刚普及的电视成长的70、80后,秀兰.邓波儿有着特殊的意义,网友摇滚大脸妹说:“记得小时候总是一个人在家,不是看猫和老鼠就是看秀兰邓波的电影。至今家里那套影集还在。童年陪伴我的回忆。”而在微博网友信大牙的记忆里,秀兰.邓波儿也曾是他们一家人的欢乐记忆:“儿时的记忆力,家里仅有的一台日立黑白电视机里,播放的都是她演的电影。奶奶非常喜欢她,亲切的叫她‘小卷毛’。感谢你曾经为我家带来的温暖和欢乐。”

在腾讯网友阿不的眼里,秀兰.邓波儿的萝莉形象也不可磨灭:“她在我记忆里是《小上校》里欢快的小皮鞋,是飞动的蓬蓬裙,还有闪闪发光的头发,这些永远都不会老去不会逝去。”

成年后的秀兰.邓波儿做过什么,并不广为人知,作为史上最成功的童星,她的童年形象遮盖了其摧残生命中的其他光芒,但也有网友更关心秀兰.邓波儿童星身份之外做过的贡献,去做一只鹿说:“记得高中看<看电影>对她的专题介绍,有一句话记得特别深,她说:“我8岁就没有童年了,因为圣诞老人也找我要签名。”报道说她是女明星里第一个公开表明了自己是乳腺癌乳房切除者,并且之后一直致力于预防乳腺癌和手术切除的传播,最伟大的童星,走好。”

如今,带给太多人欢乐的天使秀兰.邓波儿回到天堂,看着那些经典的影像,她仿佛不曾离去。正如网友泡芙momo所说:“我的记忆里,她不曾老过。”如果说有人可以永远年轻,秀兰.邓波儿做到了。

微博网友:

一介私厨:童年美好记忆之一,小天使回了天堂

信大牙:儿时的记忆力,家里仅有的一台日立黑白电视机里,播放的都是她演的电影。奶奶非常喜欢她,亲切的叫她“小卷毛”。感谢你曾经为我家带来的温暖和欢乐

双生双子Legna:印象中小时候一直看有她的西部黑白片,和黑人一起跳踢踏舞 (今天 18:58)

去做一只鹿:记得高中看<看电影>对她的专题介绍 有一句话记得特别深 她说"我8岁就没有童年了 因为圣诞老人也找我要签名" 报道说她是女明星里第一个公开表明了自己是乳腺癌乳房切除者 并且之后一直致力于预防乳腺癌和手术切除的传播 最伟大的童星 走好

泡芙momo:我的记忆里,她不曾老过

脆皮_筋:印象里永远一头卷发,带着你人笑容,白裙子跳着踢踏舞的一代童星也离我们而去。人生真的是没有永恒呀

摇滚大脸妹:#记忆中的蓝色知更鸟#记得小时候总是一个人在家,不是看猫和老鼠就是看秀兰邓波的电影。至今家里那套影集还在。童年陪伴我的回忆

A-Adler:那段“踢踏舞”是最美的童年记忆了。心中再无萌主。

大溪水0922:秀兰邓波尔在我的童年记忆里留下了音乐盒般清铃可爱的印象

九月的最爱:原来秀兰邓波尔是1928年出生的…大我好几轮…小时候超喜欢看她演的电影~黑人 Blues 踢踏舞~那些属于童年不可磨灭的美好记忆

紫木仙子:#年代秀1109人人心中都有个萝莉#每个年代,都有属于自己时代的小萝莉。八零后的我们记忆里是秀兰邓波似的可爱小萝莉。她有别于同年龄的女孩,是会唱歌会跳舞的充满孩童稚气小公主,灿烂的笑容使无数人为之倾倒。在你们心中谁才是小萝莉呢?我想就是她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