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一情侣”宋智孝、Gary剧外也亲昵 似乎实际情侣

http://www.yule.com.cn 2014-02-13 08:47:57   来源:hanju.cc   

《急诊男女》公开了宋智孝与Gary拍摄花絮

tvN电视剧《急诊男女》在官方网公开了宋智孝和客串Gary的拍摄花絮。

《急诊男女》工作人员表示:"义气男姜Gary访问了《急诊男女》。Gray扮演了代理司机角色,而且宋智孝间接宣传了Gary的新曲。俩人在拍摄现场展现了各种搞笑场面,因此有了很多搞笑的台词和场面!如果没有看的观众们,一定要看一下!"

在拍摄现场花絮照中,宋智孝很自然地把手臂搭在Gary的肩上。而且在SBS《Running Man》中,扮演"周一情侣"的俩人,剧外也很亲昵的样子。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表示:"宋智孝看起来很洒脱","我很喜欢看《急诊男女》","俩人就像实际情侣"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