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阳光满溢》尹启相 休息时间的调皮模样扑捉入镜

http://www.yule.com.cn 2014-03-04 10:1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KBS 2TV月火电视剧(周一周二剧)「阳光满溢」制作组,公开了饰演拥有温暖的心脏和火热的头脑的男人郑世鲁的尹启相,在拍摄休息时的样子。

       公开的照片中,尹启相或是在休息时间里抽空阅读剧本,发挥出惊人的集中力,或是和韩智慧、赵震雄、金永哲等演员们,表现出坚实的情谊。

       另外,据相关人士透露,尹启相在实际拍摄现场,很会带动周围人的情绪,大大鼓舞了工作人员的士气。

       特别是,尹启相通过充满笑意的笑容和机智的幽默才气,贴心照顾到身边的工作人员和演员们,散发出了和剧中角色全然不同的温柔的反转魅力。

       对此,电视剧的某相关人士表示「尹启相很注重和其他演员及工作人员的配合,一直很照顾身边的人,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凡事都很细心的他的努力,在电视剧中究竟会如何表现出来,尽请期待」。

       此外,尹启相出演的「阳光满溢」将于3日晚10点播出第5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