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儿希望会飞 网友调侃小沈阳:快招了“都叫兽”真实身份

http://www.yule.com.cn 2014-03-06 13:3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在乐视网全网独播的全明星家庭秀《人生第一次》新一期节目,小沈阳上演“单身爸爸”一人带娃,因把女儿发型梳得“惨不忍睹”,更是对女儿晕船手足无措,被网友嫌弃“不合格”。而懂事的的阳洋再次大获人心,不仅带病完成任务,并再次曝出感人愿望:“希望会飞,可以飞到爸爸妈妈拍戏的地方看他们。”网友齐呼:小沈阳,别闹了,快亮出“都教授”身份,完成孩子心愿。

 



    插图一

    “男主外女主内”是小沈阳一家的最佳写照。在乐视网此次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三阳开泰”家里一把手妈妈沈春阳无法到场,小沈阳“人生第一次”一个人带孩子。虽然和女儿有约法三章:听话、不惹麻烦、不给妈妈丢脸。但是面对三天两夜行程中的突发状况还是难以招架。首先是梳头压力,原本漂亮的公主王冠头,经过小沈阳毒手一捯饬,瞬间逆天得连自己都无法直视,看来小沈阳又要向《爸爸去哪儿》中田亮的请教;其次是晕船,女儿晕船生病,让小沈阳始料不及,一时无法应对,不得不请来钟丽缇来帮忙。小沈阳不住感叹:一个人带孩子真不容易。

    懂事的阳洋知道爸爸不容易,为了不给爸爸添麻烦,一直忍受身体的不适,并且坚持把需要的做菜原料一一买齐,帮助爸爸在厨艺大比拼中获胜。此外,本期节目中,阳洋再一次说出令所有人都动容的话,当问她想拥有一样什么特异功能,她想了想说:“会飞!”“如果我会飞了,我就能看见全世界,就能看到爸爸妈妈拍戏的地方,想了就能飞过去看他们!”小沈阳感叹不像女儿说出的话,再一次感受女儿长大了。乐视网网友则齐呼:“小沈阳,这是多么深沉的爱,堪比千颂伊爱都敏俊,可以感动全宇宙了。你就别闹了,快亮出“叫兽”身份,完成孩子心愿。”

    乐视网高级副总裁高飞表示:“看了本期节目,再次感受到孩子多么希望父母的陪伴和理解。小沈阳女儿会飞的愿望是为了见爸爸妈妈;钟丽缇两女儿一直努力获得妈妈的关注;王仁甫一双女儿的爱心让我们这些大人反思。通过这样一期节目,学到孩子身上太多东西,他们对爱的表达多样又丰富,希望所有家长能和孩子一起成长。”新一期的节目,四组家庭将前往美丽的腾冲,即将上演爱的终极大爆发,敬请期待乐视网火热更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