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是歌手》7种真实魅力爆发 茜拉后台恋上真果粒

http://www.yule.com.cn 2014-03-10 14:06:06   来源:   

  真实有许多种,热辣劲爆是真实,激情高亢是真实,悠扬婉转是真实,铿锵有力是真实,娓娓道来也是真实。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7位歌手不仅用7种真实的演绎让观众享受到音乐的魅力,更是通过不同的真实态度诠释了真果粒品牌的真实内在品质。


 

  在刚刚结束的《我是歌手》第九期节目中,来自马来西亚的歌手茜拉惊艳的欧美高音直击人心,无论是中文歌曲,还是英文歌曲,她始终都将演唱技巧与真情完美融合,如同真果粒的牛奶+果粒般,这唇齿间的小惊喜让人欲罢不能。而就在节目现场,在异国陪伴茜拉竞演的不仅有现场观众的支持,更有独特口感的真果粒。这位来自异国的90后唱将,对真果粒一见倾心,台下总是手捧真果粒,享受真果粒带来的愉悦口感备战舞台。


 

  “与观众一起享受真实而美妙的表演”是茜拉在《我是歌手》中的真实感言,也正是源于对音乐自由自在的回归,茜拉更被巫启贤称赞为舞台上最具国际范的歌手。时刻享受自在生活,展现真实自我,是真果粒的真实标签,也是茜拉所呈现的真实魅力。这个喜爱真果粒的90后实力唱将,期待她在总决赛中的爆发!聆听真实声音,摇果粒支持你心目中最真实的歌者,《我是歌手》下一期总决赛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