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澳洲特辑Rain著Gary找智孝

http://www.yule.com.cn 2014-03-11 08:53:34   来源:MSN   

“Running Man”成员Gary在澳洲初回录影中提及没有参加的宋智孝。

综艺节目“星期天真好-Running Man”於9日放送的澳洲特辑“Adventure in Australia”中,Rain和金宇彬以特别嘉宾出演一起找寻遗失的宝物比赛。

这次“Running Man”Rain在Plam Beach入住的渡假屋中的队员交换机会中一直烦恼“宋智孝不来”言及宋智孝,著Gary“尝试联络一次”令Gary因为和智孝的至亲关系而感到骄傲。

另一面池石镇“好好联络不行的”作为回应引起了一阵大笑。

这回“Running Man”的开段出现宋智孝的样貌观众也不知道第一部分宋智孝不会出演,宋智孝因要拍摄电视剧“急诊男女”而缺席上半部的拍摄,拍毕电视剧后宋智孝马上出发前往澳洲与各成员及嘉宾会合继续进行下半部的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