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hree Days》苏怡贤 撒娇4重组公开镜头外是撒娇王

http://www.yule.com.cn 2014-03-14 09:53:28   来源:MSN   

近日,SBS新水木电视剧(周三周四剧)《Three Days》制作组,公开了剧中饰演青瓦台警卫员李次英的演员苏怡贤的幕后花絮照。

公开的照片中,苏怡贤完美消化下了看不出一丝漏洞的李次英的样子。然而,镜头外,苏怡贤却不顾紧张忙碌的拍摄日程,总是不失笑容,在拍摄现场担当起了气氛调节员的角色。

李次英在同事,也是心存怜悯的主人公韩泰京(朴有天饰)被冤枉驱逐后,在他身边默默予以帮助。苏怡贤通过作为警卫员的职责,和对韩泰京的人情,游走于两极之间的演技,收到好评如潮。

苏怡贤表示:“《Three Days》作为一部大制作的作品,虽然体力上很辛苦,也很有压力,但从拍摄前起,就接受了很多有关警卫员方面的训练,为电视剧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她还补充道:“特别是,李次英在警卫员中,也是属于用脑比较多的法务队,在语气上也是,比起女人味,想要带来一点不同的地方,正在努力中”。

在电视剧里,她的角色是一开始进入警卫室执行队,后来即使身为同期的泰京极力的挽留也还是调到行政法务组,况且有着通过司法考试的经验而得到警卫室最佳大脑的认同。在总统失踪、韩泰京成为嫌疑人的一连串事件中,根本难以理解的事情一件接一件的发生,她所遵守的原则,也开始受到威胁。

另外,《Three Days》于每周三、周四晚10点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