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是歌手2》 邓紫棋“先声夺人”张宇脱险

http://www.yule.com.cn 2014-03-17 14:08: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邓紫棋

    中国娱乐网讯 由乐视网全网独播的《我是歌手2》迎来了十场竞演最精彩的一场,这一场是决定突围赛的关键战役,歌手们浑身解数,使出杀手锏。邓紫棋“铁肺”重现,先声夺人,第四次夺冠;茜拉献上“男神”神曲,蝉联第三;“危险”歌手张宇,使出全身解数险进总决赛。乐迷直呼:这哪是淘汰赛,俨然就是总决赛的节奏啊!

    首发歌手邓紫棋第一个出场,一扫低峰状态,不仅再弹琴,“铁肺”也重现,一曲《Falling》,第一嗓如定场神针。这是邓紫棋在《我是歌手 2》舞台第四次夺冠,她的实力也令制作人许还良大呼:“从音乐产业的经营人角度讲,这几年最好不要再做女歌手了,因为很难干得过她!”

    作为邓紫棋“劲敌”的茜拉,选择了心中“男神”王力宏的《Forever love》迎战,并以此献给自己最爱的家人。感谢父母为了帮助自己实现作为歌手愿望的所有付出。茜拉的演绎感情饱满、深沉细腻。网友直呼:“被感动哭了!虽然可能现在你人气还不够,你说你的中文还不太好,可是你的努力我们看到了。音乐精灵加油!”但对于茜拉来说,最大鼓舞莫过于“男神”的回应,王力宏发微博@茜拉:谢谢你把这首歌唱的这么好听!茜拉显然高兴得不知所措,微博直呼:OMG!谢谢你王老师。my hands still shaking. a big thank you! if it wasnt because of you,i'm not gonna be here singing beautiful mandarin songs!特别感谢你!

    幸运的不只有茜拉,作为上一场最危险的张宇,本场再次成功脱险,苦情演绎崔健《假行僧》,开创“苦摇”先河,俘获全场。有人说张宇一直在跟音乐做游戏,不同的歌曲,他都能轻松打上他的标签。正如他开场尴尬读出的那段介绍词:“说到摇滚,这个人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创造了摇滚历史上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崭新风格。”

    可以说,在《我是歌手2》这个舞台上,根本就没有胜负之分,每一位歌手都将音乐诠释到了最好的状态。经过第十场的竞演,首发阵容全部晋级总决赛,下一周突围赛,淘汰的歌手曹格、品冠、韦唯、满文军和动力火车将回归舞台,一绝高下,最终谁将进入“歌王”争夺,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