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零点乐队首部微电影曝光,“土豪座驾”遭疯抢

http://www.yule.com.cn 2014-03-18 10:42:39   来源:   

  由零点乐队主演的中国首部“防霾”微电影《渣运合伙人》将于3月中旬登陆各大视频网站,该片的同题材MV《冲出雾霾》也在各大网站热播,引起极大关注度。

  

 

  据悉,这部《渣运合伙人》时长半小时左右的微电影耗资百万元,完全按照大电影模式由脸色传媒精心打造。零点乐队首次触电微电影,并担当起“渣运”重任,坦言压力不小。

  此外,影片中零点乐队的“土豪座驾”引起网友的关注,该款“土豪座驾”被誉为“防霾神器”,作为中国最先进的智能渣土车型,在电影里撑起“草根土豪范儿”,让网友眼前一亮。

  随着微电影《渣运合伙人》的热播,该款“土豪座驾”也引发了购买热潮,很多渣土车主表示《渣运合伙人》不仅精彩,还帮他们“推荐”了一款好车型。

  MV播放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g1MzE0MjY0.htm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