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仁英:出演《来自星星的你》前就警戒全智贤

http://www.yule.com.cn 2014-03-18 11:00:54   来源:hanju.cc   

刘仁英透露出演SBS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之前就开始警戒了全智贤。

16日播出的SBS广播节目中,刘仁英公开了《来自星星的你》拍摄花絮。

刘仁英表示:"我出演《星你》之前为了管理去了一家按摩院。没想到全智贤也去了那家店","按摩院院长说'最近全智贤经常光临'。我听院长一讲就感到危机感,于是非常认真去做按摩。"

刘仁英在《来自星星的你》中扮演了与全智贤(千颂伊角色)不和的女明星韩宥拉角色。

刘仁英对剧中的短发发型表示:"我知道对手是全智贤,所以特意展现了与长发全智贤对比的短发。"

刘仁英补充道:"我作为模特儿活动时,戴过很多短假发,所以知道短发很适合我。我当时想'哪一天,如果我接拍重要的角色或需要形象变化时,我要剪短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