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沈阳微博晒不雅视频 喊冤“交友不慎”

http://www.yule.com.cn 2014-03-21 09:13:57   来源:京华时报   

小沈阳微博晒不雅视频。

昨天下午,小沈阳的个人认证微博分享了一段视频,内含不雅内容。不过此条微博发布不久后便被删除,但仍被网友截图曝光。昨晚,小沈阳助理向京华时报记者否认该视频由小沈阳发布。

据悉,这段视频是在微盘下载时,默认选中才分享到微博的。小沈阳发现并删除该微博后发文喊冤:“实在是太过分,微博真的很吓人!再见吧各位!冤死了。”老婆沈春阳也转发微博为其喊冤,称“大家放过他吧,我只能说这次是交友不慎。”

昨晚,京华时报记者致电小沈阳助理,她解释说小沈阳曾经用朋

友的iPad登录过微博账号,可能是朋友分享的视频,“当时没退出微博。这件事他确实没做,也没有再解释的必要”。据悉,此前苏有朋也遭遇过微博分享不雅视频,然后秒删的情况,当时不少网友认为他的微博账号被盗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