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由李敏豪、裴涩琪主演《青春学堂》大尺度裸露戏吸引眼球

http://www.yule.com.cn 2014-03-24 09:13:37   来源:MSN   
 

韩国古装片《青春学堂》日前公开了青少年不可观看的19禁预告片,展现了大尺度的裸露戏和激情戏,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将于本月27日在韩国上映的《青春学堂》以朝鲜时代的学堂为背景,讲述年轻男女充满好奇心和戏剧性的故事,被妙龄女子非礼的年轻书生没想到事情曝光。该片也被称为是朝鲜时代版的《色即是空》。

此前通过MBC电视剧《拥抱太阳的月亮》而获得极高人气的李敏豪 ,此次在《青春学堂》中饰演对数学极具天分的两班家儿子“沐元”。他拥有美男子的外貌,而且对于每件事都很慎重,有点木讷,却对朝鲜时代视为低贱行业的手艺技术很感兴趣,也因此遭到父母的反对。《嚎叫》、《落跑老爸》等前两部电影中,李敏豪和宋康昊、申河均都出演过父子的角色,还是以少年的形象亮相。不过这次在《青春学堂》中,李敏豪 将首次在电影中谈恋爱,还上演了Kiss戏,因此也备受影迷期待。

裴涩琪 则饰演和朝鲜时代美人的标准完全不一样的女子“香儿”,甚至在那个时代看来是很丑的姑娘,却将和李敏豪 上演浪漫爱情故事。香儿拥有直爽的性格,大大咧咧不知自重,却唯独在沐元面前会展现娇羞一面。裴涩琪 凭借MBC电视剧《最佳爱情》和电影《情侣们》中成功变身演员,此次也将首次挑战古装喜剧,展现和以往完全不同的新面貌。

此次公开的预告片中,成恩 的大尺度激情戏最吸引眼球。成恩 在片中饰演有一个傻瓜丈夫的郑氏夫人,在预告片中她性感地抚摸自己的身体,想要诱惑丈夫,而且呼之欲出的酥胸也让看人看着脸红心跳。

该片于去年10月开机,将于今年3月27日在韩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