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红宝石戒指》李素妍金锡勋否认恋爱传闻

http://www.yule.com.cn 2014-03-25 08:22:17   来源:hjzlg.com   

24日,某媒体报道称演员李素妍、金锡勋正在恋爱,对此双方均表示否认,称只是关系亲密的同事关系。

24日,某媒体借用某女性杂志的报道,称李素妍与金锡勋因共同出演KBS电视台电视剧《红宝石戒指》而结缘,成为真的恋人。

对此,金锡勋方面表示“刚刚与本人确认过了,恋爱传闻并不是事实。只是关系亲密的前后辈而已。”并表示“电视剧搭档时间很长,所以关系亲密是事实。但要说是恋爱就错了,只是同事关系。”

同时,李素妍方面也表示“恋爱并不是事实。二人都是很活跃的性格,所以在现场也很亲密,可能因此引起了误会。其实只是同事而已。”

此外,李素妍、金锡勋在一月终映的电视剧《红宝石戒指》中曾搭档饰演情侣。舒心/文 bnt新闻 DB/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