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天》苏怡贤引热议 李车英究竟是不是内鬼

http://www.yule.com.cn 2014-03-29 08:16:16   来源:hanju.cc   

《Three Days》的剧情越来越紧张,27日晚,《Three Days》播出了第八集。

在第8集中,韩泰京(朴有天饰演)和总统(孙贤周饰演)设下计谋,请君入瓮,一方面召开记者发布会,请多年前的目击证人李哲奎告诉记者们真相,另一方面让崔特检听到了金道振亲口承认98事件是他的主谋。

这一集播出以后,苏怡贤饰演的李车英受到了观众们的广泛关注。在之前的六集中,李车英屡屡在关键时刻掉链子,使得韩泰京陷入被动境地。因此粉丝们都在猜测李车英是不是金道振派来的内鬼。但这星期更新的两集里,李车英首先发现权载渊议长寄往青瓦台的邮件重量不对,很可能被掉包,接着又在记者会当天发现秘书室室长偷偷在看警卫计划,她并没有戳穿室长,反而不动声色地认同了室长所说的“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一言。

这两集播出以后,李车英的表现使得观众之间分成了两派,一派认为李车英是内鬼无疑,另一派则觉得李车英是总统最后的杀手锏,只不过是不够机灵而已。

真相究竟如何?李车英究竟是不是内鬼?下一集又将如何发展?让我们一起期待4月3日播出的《Three Days》第9集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