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急诊男女》崔振赫与宋智孝甜蜜约会 破镜重圆指日可待?

http://www.yule.com.cn 2014-03-31 08:29:12   来源:hanju.cc   

《急诊男女》崔振赫与宋智孝享受甜蜜约会

3月29日,tvN金土剧《急诊男女》第十九集中,吴珍熙(宋智孝)与吴昌敏(崔振赫)享受了甜蜜约会。

俩人一同来到了有氛围的餐厅,互相喂对方食物,互诉过去的回忆,相视而笑。俩人甜甜蜜蜜的约会,仿佛是热恋中的情侣。

之后,在回来的路上,吴昌敏回答了吴珍熙的听诊器告白。吴昌敏:“到前不久我还不知道,我们是否太早开始了呢,如果互相给予伤害,又受伤害的话,那么怎么办。所以,重新检查,再检查,再看看。”告白了自己的内心。

吴昌敏这样的内心都是站在爱珍熙的立场上考虑的。回来的路上吴珍熙差点跌倒,吴昌敏强有力地抱起了她。看到打寒战的吴珍熙,昌敏也将自己的外套披在了她的身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