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朴灿烈 申成宇《Roommate》室友认证:同居后变得这么亲密

http://www.yule.com.cn 2014-04-02 11:0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申成宇  EXO灿烈

        继2NE1朴春公开《Roommate》拍摄认证照后,申成宇也公开了与《Roommate》室友EXO灿烈的认证照。

        申成宇在Twitter上表示:"在《Roommate》拍摄现场!.. 真得好好玩!! 我们一家人.最高!! 都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们!! .. 我的Roommate!"并附上与EXO灿烈的亲密照。

        申成宇与灿烈都戴着帽子,俩人看起来相处得特别开心,灿烈还挤眼摆"V"字,看来在拍摄现场玩High了。

        网友:"这个大叔是灿烈的粉丝吧,都来不及更推了","原来灿烈的室友不是女爱豆,放心了","哈哈,大叔要好好照顾灿烈啊,很期待啊"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