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结》朴世英从暴风撒娇到突袭告白 隐藏面貌终于暴露

http://www.yule.com.cn 2014-04-08 09:29:08   来源:hanju.cc   

朴世英对假想老公张佑荣暴风撒娇,并突袭告白,引发了关注

5日播出的MBC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中,张佑荣与朴世英Couple俩人一起坐车去了健身房。

朴世英从车上开始积极而又诚实地表达自己的心意。张佑荣看着世英开车的样子表示:"我喜欢开车的女人,感觉在照顾我。"

因而,世英回答说:"我会为了佑荣努力练习开车。" 并且,她还告白:“感觉我好像逐渐打开心了。”

之后俩人在健身房一起运动的时候,展现出更加积极的亲密接触。尤其,朴世英表现出隐藏已久的撒娇面貌。

当天,张佑荣变身为健身教练,自然地触碰世英的腰和肩部等,令朴世英又吃惊又高兴。朴世英还撒娇地说:"运动时的亲密接触真的很自然啊!"

看到这些的朴美善惊讶地说:"世英跟上周太不一样了。变得很会撒娇啊!"周围的人也表示赞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