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亮赴韩见《Doctor异乡人》导演 好友朴海镇做导游牵线

http://www.yule.com.cn 2014-04-08 10:13:54   来源:hanju.cc   

张亮与朴海镇的跨国友情令粉丝们惊奇又看好,又一对李钟硕金宇彬一般的couple诞生了!这次张亮赴韩自然少不了朴海镇的陪伴啦!

中国知名男模张亮因行程于3日下午抵达韩国首尔,本次预定由朴海镇为他担任韩国导游,不仅尝遍美食,还要由朴海镇牵线与张亮平时非常喜欢的陈赫导演见面。目前朴海镇正在拍摄陈赫导演新作《Doctor异乡人》。

之前就有消息报道说朴海镇积极促成张亮参与电视剧《Doctor异乡人》的相关拍摄,这次朴海镇积极牵线促成张亮与陈赫导演的见面,可见张亮参演该剧的可能性不小。

凭借《爸爸去哪儿》节目大火的新一代男神张亮是中国当下炙手可热的男星,代言广告接不断的他形象时尚帅气,出演浪漫爱情剧中的角色十分符合他的定位。

不知道此次张亮能否确定出演《Doctor异乡人》,又会在其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