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olden Cross》韩恩贞专心剧本阅读 休闲装也难掩傲人曲线

http://www.yule.com.cn 2014-04-14 08:32:30   来源:hanju.cc   

一张演员韩恩贞在KBS水木剧《Golden Cross》休息室的照片公开。

4月7日,韩恩贞的经纪公司公开了一张等候室的照片。在公开的照片中,她身着运动裤和运动鞋正在休息,展现了没有一丝赘肉的紧实身材。

此外,即使是在做头发时,韩恩贞也剧本不离手,可以看出她对这部剧的热情有多高。

在4月7日《Golden Cross》的制作发布会上,韩恩贞:“为了饰演洪莎拉这一神秘的女妖精,我试着改变我的生活模式,希望可以过和角色类似的生活。”因为这样,很多人都很期待她在演技上的转变。

同时,除了韩恩贞外,《Golden Cross》由金康宇,李诗英,郑宝石,严基俊共同出演,展现人们如何在破坏自己家庭的人的庇护下生存,并被笼罩在一个阴谋的海啸中,是一个反应人的良心和贪婪斗争的复仇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