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孝利和文素利亲密照 和文素利姐姐是朋友就好啦

http://www.yule.com.cn 2014-04-14 08:41:29   来源:hanju.cc   

李孝利推特公开和文素利的合照表示“和文素利姐姐是朋友就好啦!”

12日,歌手兼MC李孝利在自己的Twitter上表示:“和文素利姐姐的首次见面虽然有点尴尬,但是氛围很好,要是我们是好朋友就好了!。”同时刊登了一张和文素利拍摄的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李孝利和文素利在宁静的木质建筑前面的椅子上坐着微笑的模样引人关注。李孝利身着白色连衣裙和靴子,而文素利则穿着优雅的连衣裙和尖头的靴子,两人不同的魅力吸引着大家。另一个画面上,两人在黄色油菜花田里面,如同姐妹一样非常引人关注。

另一方面,李孝利和文素利将共同担任SBS新综艺节目《Magic孩子》的MC。

首期节目将在17日录像,播出日期还不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