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octor异乡人》李钟硕手术服血淋淋眼神悲壮

http://www.yule.com.cn 2014-04-14 13:19:08   来源:hanju.cc   

李钟硕眼神悲壮

李钟硕手术服血淋淋

具有强大的演员阵容与制作团队的SBS TV新月火剧《Doctor异乡人》今日公开了主演李钟硕的手术服剧照。李钟硕展现认真坚定的衍生,穿着手术服,完成了百分百医生姿态。穿着绿色手术服、展现强烈眼神的李钟硕增加了观众对《Dr.异乡人》朴勋的期待。

李钟硕扮演在韩国出生、北朝鲜长大的热血天才医生朴勋。公开的照片里,他穿着绿色手术服,在人们观察下,进行手术,备受瞩目。

李钟硕穿着绿色手术服、戴上口罩与手术帽,还有设有显微镜的眼镜,展现出完美的实际医生的形象。眼镜之下他强烈的眼神、集中的表情完全压倒了众人,展现出“天才医生”的氛围。

完成手术的李钟硕,手术服沾满血迹。而摘下手术帽与口罩之后,他露出的神情不是顺利完成之后轻松的样子,而显得有些悲壮。

李钟硕这场手术戏于3月23日在位于忠清北道槐山郡某大学拍摄。制作方表示该场面是展现朴勋天才手术实力的重要场景,现场充满了紧张感。李钟硕与医界人士充分探讨咨询之后,还认真地观看了手术戏,为了完成这场逼真的手术场面非常努力,备受工作人员赞赏。

李钟硕变成天才医生,备受关注的《Dr.异乡人》是一部讲述从韩国出生、在北朝鲜长大的天才医生朴勋(李钟硕 饰)与韩国最顶尖的精英医生韩在俊(朴海镇 饰)对抗巨大黑暗势力的医学谍报爱情剧。该剧接档 《神的礼物-14天》,于5月5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