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准新人印乔镇、苏怡贤十年前就初吻

http://www.yule.com.cn 2014-04-14 13:29:57   来源:hanju.cc   

苏怡贤与印乔镇接受了有关结婚的采访

13日,MBC《Section TV演艺通信》中,苏怡贤与印乔镇公开表示:“10月4日会举行婚礼。”

苏怡贤:“认识相处是从高中时候就开始了,上了同一个学院。”印乔镇:“其实我有点喜欢,还说过‘以后嫁给我就好了’。”

印乔镇:“一个月前告白了‘我对你的心很深,和我结婚就好了’,苏怡贤‘给我考虑的时间吧’但是等待的时间我很焦躁。”回想了当时求婚时的情景。

苏怡贤:“真的是发自肺腑的求婚”,“100分满分中的完全100分。”

印乔镇对于自己的父亲:“比我更喜欢(苏怡贤)。”当问苏怡贤认识10年的Oppa,什么时候开始以异性对待时,苏怡贤:“10年前。”大晒俩人甜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