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亮将与朴海镇合作 首拍韩剧称体验更重要

http://www.yule.com.cn 2014-04-17 08:58:23   来源:搜狐娱乐   

张亮将与朴海镇合作。

4月16日,张亮、韩庚等应邀参加某奢侈品牌活动,到场明星个个精心打扮并且搭配该品牌相应配饰,帅气亮相。采访中,张亮和韩庚分享了自己对时尚的了解,其中,模特张亮不仅在时尚圈占一席之地,近期更进军韩国参演韩剧,将与好友朴海镇合作,对此,他坦言去韩国会见了导演、编剧,想体验演戏的过程。而最近网络上有网友恶搞PS男明星的发胖图,韩庚就在其中,他笑言最近的确胖了,看到该PS图并不生气反而可以激励自己别再发胖下去。

张亮将参演韩剧 欲体验拍摄过程

活动当晚,模特张亮作为首个出场嘉宾,他身穿黑色西装,佩戴品牌腕表帅气登场。自从去年带着儿子天天参加过《爸爸去哪儿》节目之后,张亮便人气急升,热度至今还未完全消退,依旧是很多粉丝心目中的“大长腿男神”。而借此东风,张亮也积极的扩展演艺之路,既尝试了唱歌、主持,连带各种代言、电视剧邀约也纷至沓来。近日,有消息称张亮将加盟由韩国演员朴海镇主演的《Doctor异乡人》,在剧中客串一角,这也将是张亮迈入影视圈的第一部作品。

而在活动现场,张亮也确认了这一信息。他表示自己的确与韩国方面接洽了,而接下来也很快会再赴韩国进行拍摄,对于首次参演电视剧并且是外国剧的张亮来说,语言是第一大难关,但他也同时认为体验更重要,希望体验韩剧的拍摄过程:“困难主要是语言方面,要用中文接(台词),(但)这个都不是问题,主要是要体验他们韩剧拍摄的过程,学习一下他们的拍戏状态、工作态度。”

韩庚坦言近期发胖 称网友PS发胖图可当激励

韩庚作为活动的压轴嘉宾,他同样以品牌腕表搭配棕色条纹西装,帅气地登场。虽为歌手出身,但韩庚透露自己平时也会关注时尚、设计等,虽然现在是带着腕表一副成熟样貌,但他坦言,早年反而会选择戴手链。

最近网络有一个把男神PS成胖子的活动,圈中一众男神比如吴彦祖、金秀贤、李敏镐等都被夸张地PS成一群大胖子,而其中就有韩庚。当被问及突然变成大胖子有没有觉得生气时,韩庚笑着坦白自己的确变胖了,同时很有娱乐大众的牺牲精神称“大家开心就好”,更表示,发胖图更可以刺激自己不再发胖,有励志的作用在:“我是胖了,但大家娱乐娱乐就好,(这)刺激我,不能(变成)那样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