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振赫自爆第一感觉有信心演好《急诊男女》吴昌敏

http://www.yule.com.cn 2014-04-24 08:35:56   来源:hanju.cc   

崔振赫接受Newsen的采访时摆出帅气姿势

计划今年入伍的崔振赫称:“入伍前想再演一部作品。”展现出对工作的热情。

身为演员,入伍前的最后一部作品对本人意义非凡。崔振赫表示:“我没有决定一定要演一个特定的角色,有机会的话,什么样的角色我都愿意接。”、“不管是电影还是电视剧,如果有一见钟情的作品,我想我会出演那样的作品,就是那种一读剧本就让我爱不释手的作品,不过我不拘泥于体裁。”

崔振赫选择作品时最重视剧本或故事梗概留给他的第一印象。他透露,决定出演最近完结的tvN电视剧《急诊男女》也是看了第一集剧本后,感觉“有趣”而选择了出演。

崔振赫表示:“像个初丁(小学生),又逐渐成长的吴昌敏这个角色非常有魅力。当时我就有信心我会演好这个角色。”

另外,拍完《急诊男女》的崔振赫会选择下一部作品的同时也将进行因电视剧行程而被推迟的通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