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奇皇后》杀青 河智苑将拍《许三观》

http://www.yule.com.cn 2014-04-30 09:33:05   来源:hanju.cc   

今日,韩国演员河智苑经纪公司日月娱乐宣布,其主演的MBC TV月火剧《奇皇后》于今日上午杀青,并公开了一张照片。公开的照片中,河智苑手捧剧本、露出放松的微笑。

电视剧《奇皇后》长达51集,于2013年8月开拍至今历时9个月,播出时间横跨6个月,这样的篇幅对于“老演员”河智苑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挑战。其间,河智苑不仅展现了个人专利一般的日渐成熟的动作戏功底,更演绎了与两个男主角的凄美爱恋,完美展现了作为女人的致命魅力。尤其,对儿女的母爱的热烈、身处权力斗争中心的冷酷决绝,都被河智苑演绎得十分贴切。

据悉,河智苑将在短暂的休息和其他日程之后,投入电视剧《许三观卖血记》的拍摄,而《奇皇后》的最终篇于今日晚10点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