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riangle》秋成勋变身殴打金在中恶党 小爱看了会害怕吧

http://www.yule.com.cn 2014-04-30 09:51:06   来源:MSN   

《Triangle》秋成勋特别出演引来众人关注。

MBC心月火剧《Triangle》作为《奇皇后》的接档片,并且还有李凡秀、金在中、林时完、还有吴妍秀、白珍熙等众星加盟,引起了众人关注,而因着秋成勋的特别出演,更是成为热门话题。

秋成勋在《Triangle》中,不再是疼爱女儿的慈父模样,而是以钱为背后势力的恶党。

秋成勋和许英达(金在中)所在黑势力被首尔地方警察厅警察张东秀(李凡秀)追捕,由此秋成勋与李凡秀不可避免地展开激烈的武打戏。

《Triangle》第二次预告片中,秋成勋果然名不虚传。秋成勋通过《Triangle》展现的不是秋小爱慈父的模样,而是完完全全硬汉秋成勋的形象。

另外,因着秋成勋的特别出演而引起众人关注的《Triangle》将于5月5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