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小菲斥岳母乱为女儿取名 S妈尴尬:他开玩笑

http://www.yule.com.cn 2014-04-30 10:24:11   来源:搜狐娱乐   

汪小菲、大S与女儿

大S在台北的住处

大S母亲

4月30日消息,大S在24日剖腹产女,S妈前天擅自对外宣布帮外孙女另取小名“格格吉祥”,却立马被俏江南少东女婿汪小菲打脸,他昨早在微博大呼:“谁起的名字?格格吉祥是谁家孩子啊?”随后10点半删除该文,S妈缓颊:“他开玩笑的。”但汪小菲来台都与S妈同住一个屋檐下,此暴冲个性让岳母好尴尬。

大S(徐熙媛)产下重3200公克的女儿,之前照超音波时,照出女儿手长脚长,出生后小名就取“长腿妹”,但S妈觉得该小名不够可爱,又取另个特别小名“格格吉祥”,主因是S妈之前迷上中国宫廷剧《后宫甄嬛传》,想找个QQ好记的名字,才联想到“格格吉祥”。

不爱“格格吉祥”小名

没想到“格格吉祥”小名昨早一见报,汪小菲马上在微博上写着:“谁起的名字?格格吉祥是谁家孩子啊?感谢大家对女儿的关心,名字定好会通知大家的。”当场打枪S妈美意,此文随后在10点31分被删除。汪小菲11点31分又另上传一文:“孩子才慢慢睁开眼睛,就有那么多叔叔、阿姨关心。刚才把文章里大家起的名字念给她听,一下哭了,不喜欢。名字要用一辈子,爸妈还在酝酿中。”

S妈缓颊“开我玩笑”

得知被女婿打枪,S妈昨不以为意,大笑说:“没关系啦,好玩嘛!他刚当爸爸,心情好,所以开我一个玩笑。”至于外孙女的中文名字,“都是熙媛和小菲自己取名,我们长辈没有参与意见,我们都OK,一切尊重年轻人,过2天他们夫妇俩就会自己公布。”汪小菲昨手机关机,记者以简讯求证,他也没回。

大S于5年前花近2亿元买下台北信义区“国家艺术馆”豪宅,S妈之后搬入就近照顾,汪小菲婚后只要来台都是住该宅,据悉汪小菲常跟朋友抱怨不适应台湾环境,加上个性直冲,这回在微博打脸S妈,女婿与丈母娘又住同一个屋檐下,双方此后互动尴尬到极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