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险因看牙错过《蓝色生死恋》

http://www.yule.com.cn 2014-04-30 14:58:19   来源:hanju.cc   

以韩剧《蓝色生死恋》被中国观众所熟知的韩国演员宋承宪,将首次登陆中国节目加盟江苏卫视《带你看星星》。在本周五晚22:00播出的《带你看星星》节目中,宋承宪将为观众独家揭秘《蓝色生死恋》的台前幕后,与广大观众一道重温这一经典剧集。

《蓝恋》是韩剧走向世界的首部作品

从严格意义上来说,首个登陆内地市场的韩剧是崔真实主演的《嫉妒》,但是由于当时中国对外来文化仍然相对来说比较谨慎,该剧在内地的反响平平。然而2000年播出的《蓝色生死恋》,却在中国反响热烈。

在本期《带你看星星》节目中,“俊熙哥”宋承宪也透露,在他看来,《蓝色生死恋》是韩剧真正走向世界市场的第一部作品,为韩剧的发展与流行奠定了基础。“这是第一部风靡亚洲甚至是全世界的韩剧,是很多韩剧的典范之作,也让很多人第一次看到了韩国的文化。”宋承宪表示。

《蓝色生死恋》不仅帮助韩剧成功叩开了世界市场的大门,还成为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韩剧故事情节的模板。从那之后,韩剧似乎都在走着同一条套路,那便是:女(男)主角往往得白血病撒手人寰,另一位主角抱恨终生。

险些因牙齿护理错过“俊熙”

《带你看星星》节目中,宋承宪首度曝料,自己由于个人原因,几乎与“俊熙”一角擦肩而过。宋承宪透露,自己当时是在去医院看牙的路上接到了经纪人的电话,并告诉他有一部叫做《蓝色生死恋》的片子邀请他担任男主角。“但是我当时已经准备去整牙齿了,所以回复经纪人说近期不打算接戏。”宋承宪回忆说:“后来我的经纪人在我去医院的路上给我打了两个电话,我都是很坚决地表示不演了。但是,就在我准备走进医生诊室的时候,经纪人的电话再次响起,我想了又想,最终还是去试镜了。”宋承宪笑着表示,自己现在想起来仍然觉得有些“心有余悸”。

曝模特出道趣事 面试PK元彬苏志燮

在宋承宪出演电视剧之前,他曾经是一名知名模特。1995年,宋承宪作为牛仔裤模特出道,然后通过MBC青春偶像情景喜剧《三男三女》一跃成为一线明星。

在节目中,宋承宪也将首度亲口讲述自己当模特的经历。据宋承宪介绍,自己当初去模特公司的面试的时候,实际上对韩国娱乐圈知之甚少,去面试完全是凭借着一股子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当他来到面试现场的时候,已经有两位竞争者早于他先期到达。当时他并不知道其他两个人是谁,直到后来才发现他们是苏志燮和元彬。“我没想到是我们三个人一起面试,更没想到另外两外竟然是苏志燮和元彬,”宋承宪开玩笑道,“后来,面试的结果是我和苏志燮入选了,元彬被无情淘汰。”宋承宪透露,直到之后拍摄《蓝色生死恋》的时候,他还经常拿模特公司面试的事情“挤兑”元彬,让后者“非常没有面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