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吐槽"花儿与少年" 刘涛太贤惠让人压力大

http://www.yule.com.cn 2014-05-04 09:01:23   来源:重庆晚报   

刘涛贤惠引热议

在湖南卫视真人秀《花儿与少年》中,明星郑佩佩、凯丽、许晴、刘涛、李菲儿和两位男生张翰、华晨宇一起穷游欧洲,卸下光环的明星要完成一段背包旅行,时刻会出现各种状况。前晚第二期播出后,节目收视率排名同时段第一,但网友吐槽对象也增加了许多,比如刘涛的贤惠,总是不停的干活让其他明星压力很大,华晨宇经常迷路、凯丽要求很多等。日前刘涛接受了媒体采访,回应了网友们的质疑点。

质疑1:华晨宇经常离队迷路?

刘涛:我们一路走来,我还挺谢谢花花(华晨宇)的。第一期在罗马拍摄时,我准备了7个人的水和零食,包挺沉的,花花要帮我背包。花花平时说话不多,但挺懂事。

质疑2:许晴是不是真的娇弱?

刘涛:许晴有一次给我们做了晚饭,她把那次晚饭安排得非常浪漫,有好多好多蜡烛、酒、美食。大家看了那期节目,就会对许晴有更多的了解,她就是一个很浪漫的人。

质疑3:在节目里面,你们住酒店里遇到只有一个卫生间,对于拼床、坐大巴等寻常的事都要抱怨、惊呼,让人觉得明星比普通人适应力差。

刘涛:惊呼?我觉得可以理解为惊喜和惊奇吧!因为大家对这次旅行都是充满幻想的,所以当真到这个地方,大家都会有这种反应。其实也不是不能接受和适应,应该就是像做梦一样:我真的来到这个地方了,非常好玩。我觉得应该是这种感受吧。

质疑4:凯丽在节目中说你总停不下来,你的勤劳让其他明星压力都很大,你怎么看?

刘涛:我平时爱干活,凡事爱操心,这跟我的经历有关。但我也会依赖别人,比如在节目中我就很依赖佩佩姐,有一天我抱着佩佩姐睡了一晚上,其实她上床的时候已经把被子捂得很暖和了。另外我会不断地问张翰行程。因为我觉得凡事要弄明白才比较安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