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新剧《Doctor异乡人》首播在即引狂潮

http://www.yule.com.cn 2014-05-05 14:39:53   来源:hanju.cc   

仅凭网络曝光的主创班底就已掀起全民热议的最新韩剧《Doctor异乡人》,从开拍之日便吸引了足够多的眼球。5月5日晚,该剧将在韩国首播,而未播先火的沸腾场面,让人不得不对该剧的几大看点产生好奇。

看点一:三大长腿欧巴同台飙戏 得长腿者得天下

无论是《继承者们》的金叹,还是《来自星星的你》中的都教授,得长腿者得天下似乎已成为共识。而本剧则集合了中韩三大长腿男神:韩国人气男演员李钟硕、新晋成为维摩族运动时尚设计师的朴海镇、2013年《爸爸去哪儿》人气奶爸张亮。如此庞大的“长腿偶吧”阵容是过往剧作品可望而不可即的,让网友有理由相信,一大波痴情铁粉已在逼近中。在近日该剧发布会上,三位“长腿偶吧”一同亮相惊艳全场,而朴海镇和张亮十指牵手,见证了两人深厚的跨国友谊,更引发了现场频频尖叫。

看点二:剧情首度公开 医学间谍悬疑情节引人入胜

高难度医疗手术、男主惊天身份之谜、多角恋情卷入政治阴谋、职场生存法则……这些在年度大片里才会出现的元素,在《Doctor异 乡人》里毫无违和感的融合到了一起,该剧讲述了在韩国顶尖医院就职的脱北天才医生的故事,出生在韩国、成长于朝鲜的天才医生朴勋与韩国最顶尖的精英医生韩在俊卷入一场巨大阴谋的故事。围绕着选定国务总理张锡洙(音)手术团队一事,韩国与朝鲜策划了一场巨大的阴谋战,四名主人公之间纠缠复杂的爱情和紧张激烈的竞争便在此背景下展开。本剧融合了职场、政治、爱情、悬疑等多重元素,堪比卖座大片级别的情节配置,满足了粉丝对剧情的任何苛刻需求。

看点三:戏中人物角色讨喜 天才医生的超凡魅力

李钟硕首度回归,完美变身朴勋一角。从《秘密花园》到《听见你的声音》,从到处流浪的天才音乐少年韩泰善,到守护爱人能听到别人心声的朴修夏,俘获万千中韩少女心的李钟硕将于《Doctor异乡人》中回归。李钟硕将在剧中完美变身北韩天才医生,展现超凡魅力。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李钟硕不仅参观手术还参加医院实习,如今困难的医学用语对他来说也像日常用语一样流利。

《Doctor异乡人》剧组公开了剧中韩在俊的扮演朴海镇的现场拍摄照片。照片中,朴海镇完美诠释了韩在俊一角。照片一公开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朴海镇真是什么装扮都Hold得住啊!先是三月底大手笔的以运动时尚设计师身份加盟国内时尚泰斗张肇达大师的V-MODERN维摩族,时隔两月新剧扮医生也如此入木三分”,人气暖男朴海镇戏里戏外时尚帅气范儿十足:戏里他是精英医生韩在俊,是正义的化身,和朴勋一起对抗巨大阴谋;戏外他是维摩族最帅气的时尚设计师,是韩国演员在中国用自己的名字推出产品的韩星第一人。

另外张亮客串也是本剧十足的大看点之一。中国首席男模张亮,因出演湖南卫视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而火遍两岸三地。由于偶然的机遇,张亮又与韩流明星 朴海镇成为莫逆之交,从此与韩国结下了不解之缘。“大长腿”张亮将在剧中出演朴海镇的同窗好友,一位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的律师。虽然戏份不多,但却是掌握 着剧情关键的重要角色。

看点四:超强制作班底大曝光 导演陈赫堪称最强收视保证

提起《Doctor异乡人》主创班底的履历,该剧还有一个人不得不提,那就是在幕后“深藏功与名”的金牌导演陈赫。作为《主君的太阳》《城市猎人》《灿烂的遗产》《on air》等大热韩剧的导演,蜚声海内外,堪称最强收视保证。有了这样的超强的制作班底,《Doctor异乡人》仅仅播出了几支预告片,网友便如获至宝的表示一定会追剧到底。

总结完《Doctor异乡人》的超强看点,相信这般未播先火的沸腾场面,将会掀起又一轮热映狂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