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湘”音传天下, 丽星耀中华 廖芊芊筹备民族音乐会

http://www.yule.com.cn 2014-05-07 08:28: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廖芊芊


廖芊芊筹备民族音乐会

  近日,FAB精彩集团向媒体宣布,旗下艺人青年民族歌唱家廖芊芊将在8月15日举办“声动中国 芊芊阙歌” 廖芊芊独唱音乐会。该演唱会在北京保利剧院举办,由FAB精彩集团主办,中国歌剧舞剧院承办。

  青年民族歌唱家廖芊芊,作为中国歌剧舞剧院的青年独唱演员和中国民族天籁之音的优秀代表,从小唱着家乡的山歌长大,被誉为“湖南的刘三姐”,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有着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声乐实力,是近年来国内少有的民族音乐领域的不折不扣的“新声代”当家花旦。

  廖芊芊的歌声,不只是吸引着热爱音乐的歌迷,还吸引着关注民族文化事业的集团高管。丽星家具集团董事长梅荣能先生就是其中一位,他平时在繁忙工作之外的乐趣之一,就是欣赏民族音乐,并研修音乐带来的文化影响力,无意聆赏到廖芊芊歌声的他,深深为之打动。丽星家具集团,一直以发展民族品牌为己任,这与廖芊芊演绎的音乐作品,有着某种精神上的契合点,梅荣能先生为发展繁荣民族文化,助力廖芊芊演唱会,行业跨界携手,将廖芊芊的天籁美音传遍天下。

  廖芊芊曾在北京潜心求学,毕业后相继推出《乘风而来》、《心在草原飞》、《我的中国梦》《老公大人》等重量级作品,并凭借首张个人大碟《远古的月光》一鸣惊人,为2014自己的全国巡回民族交响音乐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