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刀客》佟丽娅领衔 片花海报震撼齐发

http://www.yule.com.cn 2014-05-09 08:14: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华视影视共同出品的传奇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即将于5月19日登陆北京、天津、湖北、江西四大卫视黄金档,该剧由白玉兰最佳导演杨文军执导、张晓亚编剧,佟丽娅、杨烁、何赛飞、许还幻、高露、毛晓彤、郭鹏、曾虹畅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

  今日,片方正式发布9分钟预告片花与人物海报等重磅猛料,提前为观众展现了这段精彩纷呈的年代传奇。佟丽娅婚后首次亮相,在《刀客家族》中演绎女主角备受外界期待,一系列精彩造型也在片花中纷纷曝光,可谓看点十足。

  佟丽娅领衔女人群戏 片花海报精彩齐发

  在《刀客家族的女人》中,佟丽娅饰演了女主角葛大妮,围绕她充满传奇的一生,讲述了黄土高原上血性、刚毅的刀客家族兴盛衰落、生生不息的动人故事。该剧也是佟丽娅婚后的首部力作,与以往截然不同的人物,也令观众尤为好奇:娇小可爱的佟丽娅能否挑起大梁,完全诠释家族女强人的角色?

  正式曝光的精彩片花中,佟丽娅、杨烁、何赛飞、许还幻等主演集体亮相,在风卷黄沙的高原深山中,提前为观众展现了充满男儿血性、又兼具女性柔情的家族大戏。尤其是佟丽娅饰演的葛大妮尤为引人注目,她与杨烁充满火花的动人情感、与刀客家族权威的矛盾冲突,都颇具看点。

  不仅如此,在片花、海报中,佟丽娅的一系列精彩造型也首度全面曝光,从稚嫩莽撞的少女年纪,到成熟稳重的家族女主人,佟丽娅饰演的葛大妮完成了属于自己的蜕变和成长,而其中的历练过程,俨然已经成为《刀客家族》的最大看点。

  杨文军打造年度传奇大戏 自信必将震撼观众

  作为五月荧屏独树一帜的传奇大戏,导演杨文军表示自己十分欣赏《刀客家族的女人》中充满戏剧张力的故事,而黄土高原的独特风情,更是为他带来了丰富的创作欲望和空间。

  杨文军坦言自己对这部新作充满信心,无论是演员们的极致演绎,还是跌宕起伏的剧情高潮,都必将震撼观众,令大家眼前一亮:“故事的初始设定悬念强,人物之间的冲突极致,人物性格张扬有趣。又兼发生在山西黄土高原这样一个苍凉的极端环境,几个元素形成的合力使这个剧充满张力和情怀。我喜欢这样金戈铁马大开大合的故事。《刀客家族的女人》这部剧,挟带风、挟带火,有着策马狂飙之势,将一个时代特殊的一群男女,他们恣意张扬的情感,刚烈不屈的情怀,浓烈而野性的性格,必将震撼所有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