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康昊、刘亚仁、文根英 超豪华阵容出演李俊益导演《思悼》

http://www.yule.com.cn 2014-05-09 08:44:30   来源:MSN   

 

8日据电影界消息,李俊益导演新作《思悼》强大阵容出炉,除了饰演英祖的宋康昊和饰演思悼世子的刘亚仁以外,文根英也将加入。

文根英自2006年《不需要爱情的夏天》之后,时隔8年回归电影银幕。出演思悼世子的妻子也是正祖的母亲惠庆宫洪氏,为了儿子(未来的正祖)必须抛弃丈夫的命运悲惨的女人。

李俊益导演和宋康昊、刘亚仁以及文根英的会面本身已是电影界的话题。“千万导演”李俊益导演和“千万演员”宋康昊、年轻血液刘亚仁和文根英会勾勒出怎样的电影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思悼》讲述了从父亲手中接过王位最终却悲惨死去的思悼世子的故事。

电影将在今年上半年投入拍摄。在拍完《思悼》后李俊益导演将于年末继续着手开拍新片《诗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