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小姐金莎朗的瘦身秘诀是?

http://www.yule.com.cn 2014-05-09 13:47:21   来源:hanju.cc   

演员及前韩国小姐金莎朗在SBS娱乐新闻节目《深夜TV演艺家中介》中分享了她的节食养生法,该节目在2014年5月7日播出。

在本周的《深夜TV演艺家中介》中,金莎朗分享了对于节食养生法的一些秘诀。在她的官方简介上,她身高173cm,体重49公斤。“这个体重是我参加韩国小姐时的体重,在那年之后,我胖了些。现在,我比那时要重两到三公斤。”节目上,金莎朗还分享了自己的节食养生法,“我觉得你要控制饮食,以及锻炼量。晚上我从不吃东西。”她还补充说,“我一天只吃两次东西,一般在5点到6点间吃晚餐,通常吃的是豆腐沙拉。如果我不控制自己的话,很难保持我的身材。”

当主持人问道她控制的最好的是脸还是身材时,金莎朗说:“我的身材,因为我越注意它,我就能在它身上得到更多的奖励。除了节食养生法意外,我还会锻炼,做些瑜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