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olden Cross》金康宇、李诗英拍摄现场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4-05-11 16:06:12   来源:hanju.cc   

《Golden Cross》的友爱拍摄场景被记录拍摄下来

KBS 2 TV的水木剧《Golden Cross》的制作公司公开了拍摄场景的幕后照片,演员金康宇和李诗英展现出各种魅力。

最吸引眼球的是,李诗英刘海上别着发夹,笑得一脸明媚。即使刘海上带着来自发廊的发夹,也丝毫不能抵挡她的美丽。

金康宇斜靠在车边,用真诚的眼神仔细阅读剧本。作为一名城市小伙,他展现了独特的魅力,并和李诗英一同看着摄像机,微笑着,通过可爱的脸庞,做着友爱的手势。金康宇和李诗英是一对幸福的情侣,他们只是看向对方,就可以为彼此创造一个有爱的氛围。

对此,《Golden Cross》的工作人员说:“因为故事的沉重性,拍摄现场的氛围很有可能特别沉重,演员们彼此间相互交流一起努力工作,并不断发展友谊。多亏金康宇和李诗英,让拍摄中的演职人员们都以幸福的心进行拍摄。”

《Golden Cross》是一部关于争议和阴谋的电视剧。韩国社会的0.001%的人,推动者国家经济的发展,这其中包括着争斗和丑闻,一个普通的家庭因此被牺牲。这个家庭以一种迫切的方式进行复仇,电视剧在每周三周四的晚上10点进行放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