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octor异乡人》可怕的朴海镇 这个男人有点好奇

http://www.yule.com.cn 2014-05-13 14:22:27   来源:hanju.cc   

令人质疑的男人,可怕的男人,朴海镇越来越令人好奇。有时可怕,有时可疑,还有这么完美男人的秘密是什么?

12日,SBS月火剧《Doctor异乡人》第三集中,韩在俊(朴海镇)令人可疑的行为,引发众人的好奇心。

作为明宇大学医院完美的精英医生韩在内面和外在表现截然不同,能够在明宇大学医院占据Ace位置背后也另有隐情。

韩在俊见到吴秀贤(姜素拉)就送上了充满男性狂野的深吻,但与吴秀贤分手后,立刻露出非同寻常的眼神,令所有人都感到战栗。还有,深夜独自来到医院的韩在俊,秘密地见了杨正汉(金尚浩),由此可以了解到韩在俊的真正内心。韩在俊为了能够占据医院胸部外科科长的位置,利用了杨正汉。不仅如此,还让原科长在做手术时,利用杨正汉另其出现了失误。

作为哈佛大学副教授出身的韩在俊,救活了原科长因手术失误而陷入生命危机的患者。最终,韩在俊成为了明宇大学医院的胸部科科长。为了达到目的,不惜利用患者生命,如此惊人的事情被公开后,观众们受到巨大冲击。

韩在俊给杨正汉看自己的亲自做的城堡模型:“城堡前面有一位骑着马的骑士,我觉得是杨老师。不用担心任用问题,城堡主人给立功的骑士是理所当然的义务。”让杨正汉安心。虽然是为了命名副教授而做了如此不可理喻的事情,但是杨正汉却只能听到“垃圾一样的家伙”。韩在俊看到杨正汉走后,立刻自言自语到:“垃圾一样的家伙。”

然而,韩在俊很快变回了有能力的医生。韩在俊在医生面前抢救了因突发事故而受伤的患者,展现了非同一般的实力,救活了所有患者。然而,突然窒息的患者却没有得到及时的照顾,最终朴勋(李钟硕)成功地完成了手术。俩人以“再也不要来明宇医院”结束,但是俩人的因缘却没有结束。

在下集的预告片中,俩人又再次相遇了。在组建为张硕柱(千浩振)做心脏手术的队伍中,朴勋也被选拔成为队伍中的一名,俩人的对决即将开始,引起众人关心。

至今,有关韩在俊的一切都没有被告知。可怕的眼神和奥妙的表情,令人无法预知韩在俊的实体。在《来自星星的你》中,无法看到的朴海镇令人战栗的演技通过《Doctor异乡人》成功地表现了出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