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鲁敏宇主演中国电视剧《有效期限爱上你》将率先在日本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4-05-15 13:15:24   来源:MSN   

由韩剧《浪漫满屋2》男主角鲁敏宇领衔主演的内地国产偶像剧《有效期限爱上你》将先在日本播出。

在电视剧《有效期限爱上你》中,鲁敏宇扮演的是一名单纯且魅力十足的富家公子,该剧原定将在浙江卫视进行首播。但

由于鲁敏宇日本粉丝的强烈要求,该剧将在日本DATV播出,且时间先于浙江卫视。

日本DATV相关负责人表示:“一般的电视剧会先在本国播放,再出口到国外。但是此次鲁敏宇出演的电视剧《有效期限爱上你》却是个例外。因为日本粉丝想要早一些看到鲁敏宇在剧中的表现,所以日本将先于中国播出。”

另外,鲁敏宇所属经纪公司也表示:“鲁敏宇在日本通过专辑活动和演唱会,积累了相当高的人气。该电视剧的播出将让众多日本粉丝认识一个全新的鲁敏宇,非常感谢日本粉丝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