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octor异乡人》片场欢乐 李钟硕萌朴海镇帅

http://www.yule.com.cn 2014-05-16 13:40:42   来源:hanju.cc   

今日,韩国SBS TV月火剧《Doctor异乡人》为了报答开播以来观众的厚爱与支持,特别公开了四位主角的片场照片。

公开的照片里,在《Doctor异乡人》里展现不俗演技的演员李钟硕、陈世妍、朴海镇、姜素拉等四名主演在片场十分开心融洽。

李钟硕对着镜头,露出调皮的笑容。与剧中经常吵架的情景不同,他和姜素拉还一起看着剧本,十分融洽。

朴海镇鲜明的下颚曲线也令人瞩目,他和姜素拉一起笑着。一人分饰两个角色的陈世妍露出清新笑容,摆出胜利手势,备受关注。

《Doctor异乡人》的演员们就像照片里一样,在拍摄的空挡也会一起看剧本,关注对方的表演,还会做简单的热身运动,一起生活,一直保持融洽的气氛,继续努力拍摄。

《Doctor异乡人》是一部医学谍报爱情剧。讲述天才医生朴勋(李钟硕 饰)为了找回留在北朝鲜的初恋情人宋在熙(陈世妍 饰),和最有实力的精英医生韩载俊(朴海镇 饰)在国务总理手术团队选拔过程中陷入南北阴谋之中,站在中心的两人竞争关系与爱情故事。

收视率不断上升,不断吸引观众的电视剧《Doctor异乡人》5月13日播出的第四集首都地区的收视率为13.1%(Nelson Korea),成为月火剧收视率第一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