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HM百大女星抢人气 拐拐登上勇气体验车性感拉票

http://www.yule.com.cn 2014-05-18 09:44:01   来源:wownews   


 

  在不景气的年代,更需要勇气改变。在百大票选女星如火如荼的激战中,目前网路票选票数极高的模特儿拐拐(目前暂居第叁名),因不属于任何一家经纪公司,也还未从事电影唱片的发展,其异军突起的高票数,更让许多人为她的勇气喝采!而酒商业者赶搭上了百大性感风潮,于今日特邀拐拐上品牌体验车与消费者近距离调和出专属的勇气之水,也顺势替拐拐拉票希望衝出漂亮成绩。

  今年FHM男人帮百大性感票选活动已迈入第13届,在一片女星美丽又性感的竞赛票选中,网路崛起的模特儿-拐拐,却成了百大票选的黑马,异军突起的她衝进了前叁名(目前)。拐拐第一次入围百大,在过往的模特儿经验值裡,她累积了大量的粉丝团,更因操作FB(Facebook)有成,有四十五万的FB粉丝不断电的替拐拐每日投一票;一日一票的佳绩,创造了拐拐百大第一次入围即名列前茅的亮眼成绩。今天酒商业者除了特邀第一次入围百大即有亮眼成绩的女星拐拐到现场跟粉丝见面外,更开放现场名额让百大女星拐拐跟民众亲自互动〝一起调出属于你的勇气之水!〞最后为个人化酒标命名,与拐拐签名拍照作纪念收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