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坦露了拍摄海外电影的苦衷

http://www.yule.com.cn 2014-05-19 14:38:34   来源:hjzlg.com   

宋慧乔坦露了拍摄海外电影的苦衷。

5月18日(当地时间),第67届戛纳电影节中,中国电影《太平轮》的主角宋慧乔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并问道有关在海外拍摄是否孤独,宋慧乔回答到:“拍《太平轮》的时候还好一点,在前一部作品《一代宗师》时,真的感到很累。”

宋慧乔:“《一代宗师》是我在中国的第一部中国电影。环境也很陌生,负担感和紧张感不可能没有”,“需要一些时间适应现场,不仅如此拍摄场地完全是农村,出了酒店没什么可做的。没有拍摄的日子,只能运动或者看剧本。”

宋慧乔:“想要做也没什么可做的,真的只是坐着,知道了什么叫得精神病。当时想‘这样的话会得精神病吧’”,“那时真的很孤独,能够期待的人只有两名工作人员。吃好吃的,聊天,尽量安慰了孤独的心。”

宋慧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了一次经验,拍《太平轮》时,事实上没什么困难的。拍摄场地是与北京市内不远的地方,有时间的话可以到市里吃好吃的,也能够休息”,“不过幸亏拍摄就算长也不会超过一个月,因此还不至于得思乡病。”引发笑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