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急症男女》粉丝会前天举行 崔振赫、宋智孝送拥抱合照

http://www.yule.com.cn 2014-05-19 14:40:27   来源:MSN   

《急症男女》粉丝会前天举行,现场气氛感性又搞笑,热情的粉丝令崔振赫(Choi Jin Hyuk)和宋智孝(Song Ji Hyo)受宠若惊!

韩星崔振赫和宋智孝15日抵新,除了接受本地媒体访问及现身商场造势活动以外,这趟主要行程便是出席前天于嘉龙剧院(Kallang Theatre)举行的《急症男女》粉丝会。

为满足粉丝们的期望,2小时的节目十分精彩,有主持人在台上进行访问的环节,也有3个游戏项目,而且全是崔振赫和宋智孝亲自设计的游戏,让幸运的戏迷有机会和偶像进行近距离互动!

对初次来新的崔振赫来说,粉丝们的热情出乎预料,他感激表示:“新加坡一直是我很想去的国家,终于能来到这里,我感到非常荣幸和开心!感谢大家的支持!”

宋智孝自去年10月与《Running Man》成员一同访新后再度回到狮城,她在粉丝会上直呼,本地粉丝“很nice”,每次都让她感受到满满的爱。

毫无明星架子的宋智孝,态度亲切和率真个性惹人喜爱,而崔振赫高大帅气的外型,加上迷人的低沉嗓音,令不少女性粉丝听得如痴如醉。

崔振赫和宋智孝有问必答

活动进行之前,粉丝们将想问偶像的问题写在主办单位准备的纸条上,崔振赫和宋智孝之后便在粉丝会上以抽签方式,回答问题。

问及最喜欢的本地美食,宋智孝笑说,去年来新时一共吃了3次辣椒螃蟹和胡椒螃蟹,并对这两道佳肴赞不绝口。

粉丝则好奇,崔振赫休假时都在做些什么?

喜欢让时间过得充实的他坦言,没开工时会和朋友见面,喝喝酒,不然就是运动。

32岁的宋智孝虽然比荧幕老公崔振赫大5岁,但她水当当的皮肤可令人羡慕。

她对此笑道:“我吃得好,睡得好,心情保持愉快。无比要时不化妆,自然就是美!”

宋智孝发挥游戏女王本领

粉丝会的第一个游戏概念出自宋智孝,两位演员从观众中选出10位幸运粉丝并分队进行游戏,崔振赫和宋智孝分别充当队长。

粉丝们必须把小篮子放在头上,在100秒之内用篮子接到队长丢出的塑胶球,球数最多的队伍即胜利,各成员能获得附有亲笔签名的CD,个人球数最高者则与崔振赫和宋智孝合拍宝丽来即时照片。

宋智孝不愧是《Running Man》的“Ace”,她带领的队伍最终以31比19的成绩胜出,赢得全场热烈喝彩。

兴致高昂的她大呼:“我的队伍是最棒的!”

她也笑说,设计这个简单及安全的游戏,是为了让粉丝们有个难忘又好玩的体验。

开放粉丝示爱时段

《急症男女》中的一场“听诊器告白”,日前在韩国引起网民一阵轰动,还登上娱乐新闻头条。

崔振赫虽话不多,但为粉丝谋福利却很用心,竟提议与粉丝在台上演出该告白戏码。

为赢得难得的近距离接触,粉丝们拼命吸引两人的注意力,盼被选中上台示爱。

成功获选的粉丝们毫不害臊地向偶像表达崇拜和爱意,还有人用不同语言说“我爱你”,最后一名女生更是激动落泪,让心疼粉丝的宋智孝送上大大的拥抱。

崔振赫原以为粉丝们会很害羞,但没想到大家如此“大胆”,因此感到相当意外,但对于粉丝们的真情告白,他表示感激。

崔振赫低沉嗓音融化粉丝

游戏之余,崔振赫也在粉丝会上献唱两首歌曲,一是他在《急症男女》中深情演唱的《我应该再说我爱你吗》,另一首则是他有份参与的韩剧《九家之书》插曲《过得好吗》。

或许是因为不常现场表演,他诠释《我应该再说我爱你吗》时有些走音,但他在演唱《过得好吗》时就较进入状况,厚实的歌声令粉丝们听出耳油。

即使专长不在于歌唱,但崔振赫仍选择现场演唱可说诚意十足,值得鼓励。

宋智孝受访时也笑称,崔振赫当时在片场迷倒了所有女性工作人员,大家看到他的深情演唱后都“流口水”。

吴昌敏和Gary 谁是宋智孝的菜?

只要有宋智孝出现的场合,话题似乎都会牵涉到她“周一情侣”另一半Gary。

这对《Running Man》搭档受欢迎程度不在话下,Gary应宋智孝邀约客串《急症男女》代理司机的角色,更是大讨粉丝们欢心。

当主持人问宋智孝会否考虑和像剧中丈夫吴昌敏一样的人在一起,观众喊出“Gary”名字,引起现场笑声连连。

宋智孝逗趣回应:“你们是说姜Gary?我喜欢吴昌敏,也喜欢Gary。星期一我会和Gary见面,其余时间我就和吴昌敏见面。哈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