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自认英文不好难进军好莱坞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0 14:3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国女星宋慧乔正与参演吴宇森导演的新作《太平轮》在康城电影节宣传,男主角黄晓明在Instagram秀出和宋慧乔的合照引发网友热议。韩国网友纷纷留言赞画面很美丽、是男神女神,两个人很登对!不知女友baby会否因此吃醋。宋慧乔在当地接受了韩国媒体的采访,谈到参演中国电影的感想,她承认压力大,但仍想再拍华语片自问英语不好从没想过进军好莱坞。

  近年接连参演华语片的宋慧乔,继《一代宗师》之后再演《太平轮》,宋慧乔表示拍华语片最困难是讲中文台词,在《一代宗师》中台词不多,所以没有什么压力。宋慧乔说:“这次台词真的很多,我很想说好,刚开始时,我没有自信,声音也不敢大声,经过剧组一起生活因而产生了自信,剧组演员们还是会鼓励我,练了几遍就熟练、自然了,现在我脸皮很厚了,声调也不全对也照样讲,不想那么多了。其实用韩国语也很难融入感情,用汉语不仅要说还要演,因而更加有压力呢。”

  同组演员相处很舒服

  一人在中国的拍戏是否感到孤单?她说:“拍《一代宗师》时在乡下拍摄会感到孤单。感情起伏很大,都快要得精神病了(笑),但是在拍《太平轮》时,因为离市区不远,没有什么困难。”宋慧乔又特别称赞黄晓明有风度,她说:“他们在片场也会为我一一做介绍,让我感到和对手戏演员相处很舒服。之前听说另一男主角金城武沉默寡言,实际上他比想象的要有趣。和章子怡合作过《一代宗师》,此间的合作非常默契,大家已经是认识了很长时间的朋友,她把我看成妹妹,非常照顾我,还给我买饭。”

  宋慧乔表示现在没有工作计划,但可能是产生了工作的乐趣,想继续拍戏。宋慧乔坦言今后如果有好的机会,仍打算继续拍华语电影。

  自称英语不好

  当问到是否有进军好莱坞的计划时,她坦率地说:“没有这个想法。我的英语不好,怎么拍呢?有些粉丝认为我忽视了韩国有些遗憾,我觉得趁韩国没有工作,利用这段时间在中国通过好的作品对自己作全新的挑战也不是什么坏事。不管在哪,如果能够经常在摄像机前工作总会对我的演技有所帮助,无论在韩国还是在中国,我都会继续努力拍出好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