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念复出新作《纸婚》将播 再演现实题材感悟良多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1 08:0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剧照

  演员李念近日携新剧《纸婚》正式回归电视荧幕,作为复出的首部作品,李念再次选择了现实题材的作品,联手李东学演绎了一对80后闪婚小夫妻的纸婚故事,剧情轻松诙谐又富有深意。李念表示,自己最喜欢的题材就是具有现实意义的题材,让人看后会有一些思考和领悟。这次出演的《纸婚》,同样也带给了李念很多感悟,拍摄这部戏时李念也正经历自己的纸婚阶段,这个婚姻中最脆弱迷茫的阶段,而通过演绎和体会剧中男女主人公的故事,也让李念更加懂得该如何去经营自己的婚姻。

  日前,《纸婚》已经在北京举办了首播发布会,并将于明晚(22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强档。而李念为了宣传这部戏录制的《星推荐》节目,也将于5月20日到24日在CCTV电视剧频道每天08:11、11:43、13:38、16:26、18:48、22:28六个频次播出,同时会在CCTV移动传媒平台播出,届时将看到李念与大家分享的更多关于《纸婚》这部戏在拍摄时的幕后故事,以及关于剧情的精彩解析,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