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ISTAR宝拉晒与朴海镇合影 网友赞似兄妹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2 10:02: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国女生组合SISTAR成员宝拉昨日更新官方推特,公开了与正在合作拍摄SBS TV月火剧《Doctor异乡人》朴海镇的合影。

  宝拉在推特中写道:“今天有没有准时收看电视剧?和海镇哥哥第一次在《Doctor异乡人》中对戏~下次还能见到面吗?”

  照片中,宝拉和朴海镇一起对着镜头摆出剪刀手,姿势亲密如同一对兄妹。五官精致的两人十分吸睛。

  粉丝和网友看了照片后留言表示,“两人的五官有点像”、“像一对亲兄妹”、“两人很般配”、“帅哥靓女组合”等。

  朴海镇在《Doctor异乡人》中饰演沉着冷静的精英医生韩宰俊,宝拉则出演朴勋(李钟硕 饰)的同学、性格爽朗的脱北女孩李青伊。宝拉稳定的演技为故事增添亮点,获得了观众的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