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清爽新声代广州站让音乐回归 庄心妍熊汝霖引领强强对话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2 10:53: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清爽新声代广州站海报

  历经北京、天津、成都分赛区的各种音乐碰撞,康师傅3+2“清爽新声代”活动即将迎来广州分赛区的精彩对决。有着中国内地流行乐坛延安之称的广州乐坛,35年来,在中国内地流行乐坛开创了许多先河。5月23日清爽新声代广州赛区表演赛将在华南理工大学音乐厅上演“巅峰对决”,届时90乐坛小天后庄心妍、灵魂歌者熊汝霖和内地古典女子七朵组合将领衔八组晋级选手争夺总决赛入场券。

  清爽新声代广州站让音乐回归

  目前,清爽新声代广州唱区主题海报曝光,而选手甄选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越来越多的怀梦青年参与到赛事中来。“清爽新声代”的精华与魅力,其实是分布在之前的每一个分赛区的节目中。那种邂逅一首优美歌曲时候的悸动,那种听到一首激昂歌曲时的兴奋。那样的感觉,以前是通过听电台、听唱片的方式实现,而现场的“清爽新声代”,则告诉我们其实一档真实的校园活动也需要用真实的音乐打动我们。如同一种清新的空气,给所有的音乐选秀节目带来新的试听体验。

  用音乐说话:我的音乐我做主

  “清爽新声代”最大的亮点是,选手都是来校园,来自最真实的全国高校。让高校的音乐创作人成为主角。音乐的核心推动力是原创,这个节目不是比唱歌功力的,而是比歌曲的;而且音乐类型也多样:摇滚,民谣,布鲁斯,说唱,流行,应有尽有。“清爽新声代”也倡导的“三无”原则却颇具新颖的空气,即无退赛、无黑幕、无三俗。节目以唱歌为主,无论是选手还是队长都秉着以音乐为出发点,围绕节目本身谈论话题。这样的“三无”原则浸透的就是透明、公正,目的就是为音乐正名,还音乐以音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