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octor异乡人》朴海镇vs李钟硕各具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2 15:22: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花美男演员朴海镇和李钟硕通过SBS电视剧《Doctor异乡人》,展示了截然不同的魅力。

在电视剧《Doctor异乡人》中,李钟硕和朴海镇分别饰演不同医生,展开各自故事。性格截然不同的两人很少有碰面的场面,不过围绕着同僚医生姜素拉,逐渐变成对立关系。

工作和爱情所有方面都在展开“神经战”的两人,在剧中展现了完全不同的面貌。李钟硕扮演的朴勋“用本能去做手术,用火热的心脏去爱”,而朴海镇饰演的韩在俊则“用冷静的头脑来做手术,有计划的去爱”。

《Doctor异乡人》中朴海镇和李钟硕从头到脚没有一处共同点,使得两人的对决更加有趣。要想更加进一步走近两人,下面一起了解一下他们的魅力吧!

▶ 李钟硕饰鲁莽又耍滑的“朴勋”

 

为了寻找初恋宋在熙(陈世妍 饰)从朝鲜来到韩国,拼命赚钱的朴勋。他的周边围着向他伸出魔手的张硕柱,监视他的北韩对南工作部要员车镇修,还有将他带进医院,并想利用他的文亨旭等人。

在归结为“魔掌-纠缠-利用”的紧张剧情中,朴勋为守护爱情赴汤蹈火的面貌,俘获了众多女性观众的心。特别是为了找到初恋来到韩国的他摆脱以往可爱面貌,展现男人魄力及又不同的全新魅力,再次动摇了姐姐粉丝们的心。

李钟硕饰演的朴勋说医学术语,像日常用语一样流畅,体现医生知性面貌的同时,用一口流利的方言,展示了多重魅力。淘气的平壤医科大学生朴勋为了救活患者不惜一切努力,身为医生魅力百分,无可挑剔。

▶ 朴海镇饰谨慎又细心的“韩在俊”



哈佛大学医学院副教授出身,年纪轻轻便担任明宇大学医院胸外科新任科长,是精英中的精英。他拥有着帅气的外貌和出众的实力,还有着风度翩翩,活脱脱一个当代完美男人。在当上胸外科的新任科长之后,他更是逐渐成为明宇大学医院女性们的梦中情人。

外表温柔体贴,心中隐藏着冷静而透彻的判断力,散发成熟气场。在危机的紧急情况也丝毫不紧张的他像一个没有笑容和眼泪的人体模型,让人不禁畏惧。他的完美变身,丝毫找不到从前的牛奶男形象。

在第一个场面,就很好的体现了他这种面貌。由心脏外科科长手术的患者处于病危状态时,大胆提出意见,获得理事长许可后,迅速召集人马准备进行手术。之后,他对得知消息后急忙赶来的科长说:“这是我的手术,请您出去!”在该场面很好的体现了韩在俊冷静沉稳的一面。

朴海镇和李钟硕都拥有高高的个子,精致的五官,以及无暇肌肤。不过两人在《Doctor异乡人》中,演绎了截然不同的角色。

 

新闻表情